白雪

※作者:Evon

 


「我終於有了一個女兒。

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,堂堂身為國王的老公不嫌棄我失去了生育能力,雖然身為後母,但我那美麗如雪的女兒卻跟我絲毫沒有距離。

我很害怕不懂得怎麼扮演好一個好媽媽,很害怕在管教正值叛逆期的女兒時,稍一不謹慎就會壞了我們的關係。

我的女兒就像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,我不在乎她是不是我親生的,我一定要窮盡我的一生去養育她、栽培她,去愛她。

魔鏡,你說對嗎?」

皇后帶著那充滿一臉幸福的感觸對著那面具備靈性的鏡子微笑著。





深山裡。

被咬了一口的紅潤蘋果以緩慢的節奏滾到青年的腳邊。

青年脖子僵硬、全身顫抖地蹲下身,撿起那顆罪魁禍首,瞪大了雙眼一副不可置信模樣,眼神直直地停留在那被七個矮老人所圍住的昏迷女孩。

女孩年約十多歲,擁有著雪白的皮膚、纖瘦的體型,即使陷入深深的熟睡,卻依然散發出一種令人高不可攀的優雅氣息。

青年憤怒的哀號參雜著矮老人們悲痛的哭泣聲,與女孩面容上充滿的濃濃祥和形成一種極端淒厲的對比。

一道震耳欲聾的急促馬車聲音在這時候抵達了充滿悲傷氣氛的現場,馬車上戴著皇冠的中年婦女踏下車的那一剎那,地上女孩的不醒人事映入她的眼簾。

中年婦女第一時間露出了一副交雜著驚恐與不可思議的震驚,那激動的青年一看到她的到來,二話不說立刻衝上前斬殺了挺身為她護駕的保鏢。

「都是妳!都是妳害的!妳這個惡毒的後母!」

青年手握腰上的佩劍怒吼。

「公主在昏迷不醒之前,她說那顆有毒的蘋果就是那個惡毒女人給她吃的!」

其中一個矮老人附和說。

「她還說那個妖婆僱人追殺她,她才逃來我們家,她平常對妳這麼好,從來沒把妳當外人,妳怎麼忍心這麼泯滅人性!」

憤恨不平的聲音此起彼落。

「妳不是人!妳是妖魔!我要為公主報仇!我要替天行道!我要除去妳這個妖婆!」

皇后還來不及說話,刷的一聲被截斷了她的舌頭,青年收劍的下一秒鐘又瞬間朝她狠狠地刺來。

長劍撲嗤一聲伴隨著皇后的慘叫刺入了她的眼球,劍身一瞬間從後腦杓突顯了出來,皇后縱身倒下的最後那一刻,突然看見昏迷的女孩緩緩從地上撐手爬起來。

她起身之後拍了拍自己那連身洋裝上沾染的灰塵,一副鎮定儀態地走在眾人不可思議的眼光之下,走到了失去意識的皇后旁邊,緩緩地蹲下身來。

「我的媽媽……永遠只有一個。」

女孩輕聲細語地靠近皇后屍體耳根邊,冷笑一聲後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